close







連日豪雨各地的災情不少    不論你住在那一區 希望大家都很平安  !!  



這道蕃茄起司豆腐   我非常喜歡     夏天也常做 在家自己做很便宜 


在餐廳點來吃還有點小貴ㄋ


很簡單 (差不多10分鐘之內就能完成 )  ~~  它不只好吃   如果你正想減重  


這一道好吃又有飽足感 絕對可以取代一餐 熱量又低   ~~ 來吧 !! 


材料~~ 作法 ~~     




1. 板豆腐~~~~~ 牛番茄 ~~~~~~切達起司片~~~~~新鮮蘿勒 ~~~


橄欖油 ~~~~~~ 香菇昆布醬油 (或任何醬油 ) ~~~~~~


巴薩米 克醋 ( Aceto    Balsamico  )


2. 板豆腐選細緻一點的 放盤子上    上面再加一個盤子    壓出它的水分 


3. 若要馬上吃   不壓水分也行 ~ ( 壓出水分會較好吃 )


4.壓好水分切片 擺盤 一片豆腐.   一片起司 一片蕃茄 ~~ 把調味料調好淋上去


蘿勒切碎撒在上面就OK了 ! 真的很好吃 ~~


加上巴薩米克醋 真是美味 !! 



PS . 1. 現在牛蕃茄有點小貴喔耶 ! 好小一顆要價22元 


2. 這道菜一定要用先新鮮蘿勒 ~ 我用自己種在窗台的蘿勒    很好吃耶   ~~ 



蘿勒真是健康寶寶   水加夠它就能長得很好 ~~ 真是合作ㄋㄟ ^^ 



3. 我喜歡買~長期熟成的切達起司 ~ 我覺得較合我的口味   ~~ 買回來我通常


切成大片和小片兩種尺寸   包好放在冷凍室   !!


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