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各家百貨公司都在周年慶囉 !!  親愛的姊姊妹妹們 準備好瞎拚了嗎 ?  瞎拚很快樂吧 ! 


每年的周年慶都會拿DM    做好功課再下手   !   而且避開假日 (  但是還是很多人 ) 花個3 .4 天的時間才會買齊   (因為時間的關係 ! )


昨天利用短暫1個小時    敗了化妝品 .  本來做好功課 要買的品牌是固定的    但是又多買了一些沒在預算內的   嗚~~ 自己好可惡喔  


明明是要買雅詩蘭黛和倩碧的 最後全在倩碧買齊    而沒買到雅詩蘭黛的 回來又好後悔喔 !   好三心二意ㄋㄟ .....


我是超過敏的膚質 所以我ˇ很喜歡也使用很多年的倩碧    他們的產品無香精    也沒有用動物做實驗 (這一點是我最初愛上它的原因)


每次最為難我的是~ 要買千送百那 一類的累計    怎麼湊都不會正好    !  


球具一組本來快10萬    現在幾乎打對折  已經比價好了   真值得買   !  有缺的東西才進場採買 沒有缺什麼就不要去逛了   


這是我的經驗啦 !  因為亂逛會被它的折扣吸引 而買了一些可買可不買的東西 !  這樣就有點浪費囉!!


聰明消費 ! 理性購買 ! 才是上策  ~~  我知道女人(我也是 )   看到愛的東西難免~失心瘋 ~    但是要理性    否則下個月看到帳單不是失心瘋 ~   
 

是會~ 發瘋~ 喔  ~~    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