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焗烤咖哩飯 ~~


昨天 ~瑩 ~ 約吃飯     這是去年就約的    她的時間 一直沒辦法跟我對到一起


只好延到 昨晚才吃   ! 還約了Mi  和她的優質帥帥男友  和 Cu  和   cathy  .


我們選了王品集團的 ~舒果~ 米蘭蔬食    它是一家素食的意式 餐廳 


王品的服務有它 一定的品質 讓客人在用餐時有親切 被照顧的感覺   ! 


舒果  ~的素食做得真不錯   吃起來沒有印象中 那種素食的怪味道 盤飾的蔬果也都很用心


快來看看 ! 素素美食   ~~



主菜的部分 ~~

1. 辣味義大利麵 ~~ (口味較重  ~ 好吃 )

2 .菇類義大利麵 ~~ (口味較淡 )

3 .杏鮑菇和焗烤馬鈴薯 ~~我點的
 
4 .紅咖哩焗烤飯~~ 它的飯有先炸過    右邊的是紅咖哩沾醬

5. 炒飯和櫛瓜 ~~看到它的盤飾嗎 ? 紫色的是進口小水梨 .  紅色的是很小的番茄   裡面還有包類似蘿蔔泥 ( 好吃)

最右邊的是    一片醃漬的很酸脆的小黃瓜 


1.前菜 ~~

2.麵包棒~~它是沾著凱薩醬吃 ~~ 好吃 !!

3.和4. 都是蔬菜棒 ~~

5.水果沙拉~~

6. 蘿美生菜    包著杏鮑菇和麵包酥條一起吃 ~~ 我點的 ! 好吃


1. 芋頭..筍子 菇類的湯   ~ 還有蓮藕湯 (忘了拍 )

2.五穀炊飯 ~~ 這是每份套餐都有的飯. 好好吃 ! 夠味 ! 米的軟硬度恰到好處 ~

3.飲料~~ 左至右-- 鮮果汁 菊花柚醋  (我點的 )    接骨木   蘆薈 ~



1.蘋果派 ~~

2. 核桃芝麻糊 ~~

3. 桂花凍 ~~(我點的 ) 


素食可以做得那麼好吃   ! 還真是不簡單  !! 要用餐最好先訂位  ~


店址~~~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號2F 

電話~~~04--2206-1106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