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上周到costco購物     購物清單裡的東西還沒買   就先買些有的沒的  ~~


我算是理性消費的人 所以清單之外所買的東西    也不會浪費啦 !!


吼 !! 買東西回來最開心的事    就是一樣一樣的拿出來看   ~  若是衣服或鞋子


就拿出來再穿一穿 .....哈哈......開心.......


1.這一瓶 超好用~~ 日本純手工黃金芝麻醬 ~~ 內含黃金芝麻 .三溫糖 . 米醋.......等等


最重要是他沒加起雲劑    聞起來很天然的香    入口很溫潤   ~ 價位當然有點不可愛啦 !


(小小一瓶) 450克 要價 397 元(這是優惠價喔 . )   !! 但是它真的好吃又好用 !!拌飯.菜. 麵
 

尤其用水煮開加下芝麻醬和一些


昆布醬油  ~ 就是好吃的豚骨拉麵的湯頭  ! 真好喝 ~~



2.豆油伯醬油 ~~ 原價一瓶 280元    當天  3 瓶 600元 ~ 一定要買齁!!






3. Bee  House   台灣蜂巢蜜 ~~  它的品質很不錯 ~~ 醇 !!





4. 汰漬去污筆 ~~ 我非常喜歡白色     所以我衣櫃裡有很多白衣.褲 .  台灣又潮濕



白衣.褲   經常在一季後   會有斑點 或吃東西.喝咖啡被滴到    沒有去污筆立刻處理


衣服就得再見囉   !! 經過我的比價 costco最便宜    ~  這樣一盒5支 299 元     很划算 !!


因為我洗衣乳也是用他們家的 ~~ 貴一些但是好用 ~~


5.其他的就是常買的肉類和魚類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