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再燒一鍋水 只為了燙一.二個蕃茄 ~~

傳統的方式大概都是燒一鍋水   把蕃茄劃開十字

丟下去煮 .煮完撈起來放冰水裡剝皮 ...................

很麻煩ㄋㄟ ........><"

把蕃茄直接放冷凍  . 等它冷凍了 ~ 再拿出來  .

蕃茄的皮就會呈現裂開的狀態  . 再把它拿到水龍頭下面冲水 .

順便清洗 . 這時候所有的蕃茄的皮    幾乎都已經有裂縫 .這時候

就能很輕易的把皮剝下來 !

當然也有朋友是用油炸一下   再放到冷水裡剝皮  ! 這個方法我也試過 

剝的時候手油膩膩   加上蕃茄的皮油油的  .常滑手 很不好剝  !! 

所以我最愛的方式就是冷凍法  !! 如果親愛的您還沒試過   ~~ 可以試試喔  ! 






來個同場加映 ~~僑園海鮮百匯~  

和哥哥侄子一起去吃僑園  ~ 以前常去吃  好久沒去吃了 !

我拿完菜在那邊拍照 ~~ 結果有一個服務生過來跟我說 !! 小姐~~ 我們不能拍照喔!! ><""

嗯 ~~ 為甚麼不能拍 ?? 公司規定 ........ 好吧!! 那就不要拍 ......(服務生發現我以前我有拍一點點了 )

僑園算不難吃 ~ 雖然他們的菜色沒有很多 !! 來看看吧 !!








只拍到這些囉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