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到溪頭玩~好好玩ㄛ!!我一直衝   今天有好多人幫我拍照   遊客一看到我就驚呼{好可愛喔~)   相機拿起來就猛拍  還一直問我叫甚麼名字?   哇!  詢問度可真高  !    厚!! 光一直被拍照走走停停就好累嘞~  也有好多大陸客拍我耶~  最後有兩個拿專業相機的帥哥說要拍我    他們一邊拍一邊狂笑說~~你看它好會擺Pose喔~它知道在拍照會做表情椰~~    哈哈~~那兩位帥哥就有所不知了  我可是一個Super(麻豆}呢 ~~麻豆是用來幹麻的  ?   就是擺Pose 和拍照的ㄚ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