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狗狗心情 (2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可愛小~ 咕勾~ 睡著啦 .......

 
我買了 ~
  麻花. 雞塊 .桂圓麵包 .牛肉丸子 .   可能是天然食材(小貴)   這些

共250 元 ~~  


假日帶~google ~ 出去買東西    回程無意間發現新開的一家店

本來以為是麵包店 就很有興趣的進去看 ~ 喔...原來是寵物的蛋糕.

麵包 .餅乾 .零食....老闆說他們的所有東西都是~ 無添加 ~  都是用

純肉做的 !! 造型很多 .很可愛 ! 也可以訂生日蛋糕  ...我覺得要送禮

給朋友可以來這裡買    選擇性很多 ~  有養狗狗的朋友可以去逛逛  ~




造型有麥克雞塊 ~ 狗骨頭 ~ 狗腳印 ......蛋糕....


1.上面的目錄是給客人挑選的蛋糕造型 ~~

2.最下面是巧克力造型的零食 ~~ 右邊是壽司 ~ (很可愛.狗狗吃壽司 )






店址 ~~台中市向上路一段248號一樓

電話 ~~ (04)2302-0333

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我很仔細的看阿姨吃每一口 ........






星期六的早上    我跟阿姨到~吉凡尼的花園~吃早餐  


當天餐廳剛沖洗室外區的地板    地板很濕   所以阿姨就把我留在車上


阿姨就坐在我的前面吃早餐   ! 她說怕我被壞人抱走    所以要看著我  ~~


我就站在車子裡    看阿姨吃   ! 阿姨每吃一口都會跟我介紹說 .....


這是法式炒蛋 ~很好吃喔 .....這是義大利麵 ~也很好吃耶........這是......


喔!! 不要告訴我 .. ..  ......因為我不能吃  ........ 





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





大家好    !! Google 小弟   好久沒有跟大家問好了喔 ~~ 


過了一個年 相信大家都非常好   ~~ 至於我呢  ?


阿姨說我~~ 壞壞一籮筐 ~~ 很欠揍啦 !!   


我最近很愛翻垃圾桶 最近半個月 每個星期被送去洗澡兩次 ~


因為垃圾桶裡有很香的袋子    我把袋子從垃圾桶咬出來 把整個頭放進袋子裡


等我舔完袋子 我的整個頭油膩膩 ~~~ 將~將~  阿姨回來看到我    哈 ~~ 驚聲尖叫 ........


    阿 :  ㄛ  !  麥尬  ~~ 你的毛 ......你的頭......


我趴在地上     阿走向我說 ~~~  : 你怎麼翻垃圾桶   ?  你壞壞........


    Google  os    :  因為袋子很香  我很想吃....


    阿姨 :   你看你的頭都變油油的    你昨天才洗澡耶 !


    Google   os  : ㄛ ~~ 拍謝啦 ! 那就再送我去洗一次吧 !  


      阿姨 :  我告訴你   ~ 你現在有兩個選擇   1. 我出門就要把你關起來  ( 免得你翻垃圾桶 ) ~

   2. 改掉翻垃圾桶的壞習慣 .... 你好好想一想  ~~~


    Google   os  : / /?  > <  \+  #  ||...................  


     Google   os :  我想好了 ~~  阿姨妳每次出門都帶我出去就好了啊 !    這樣我就不用被關起來


  也沒空翻垃圾桶了囉~~~


  阿姨整理好我製造的髒亂   好像要過來~碎碎唸~  我趕快裝~小可憐~的樣子  !  ( 我的可憐樣

  ~~就是裝無辜 眼球裡有淚水.... )   
   

  阿姨 :  (看看我之後說 ~~)    好啦 ! !  看你可憐 你要不要吃蘋果 ?  


      Google  os  :  啊   ! 哈哈... yes   !  yes  !    我要吃蘋果    ~  我贏了   ^^   這張照片就是我被

送去洗澡回來   在遊戲室     準備吃蘋果    阿姨還幫我拍照耶 !  可愛吧 ~~~  











 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


今天是我的生日耶!!


阿姨說蛋糕太甜 . 太油    對我不健康 所以阿姨買了我最愛的~ 西莎~~ 磨菇法式春雞~


我穿的新衣服是阿姨    送我的生日禮物 ~~~


看到蠟燭嗎 ?   對了!    我已經3歲了 !!


阿姨還要我許願    喔 !!  說到我的願望     我就悲從中來  ..... 


  我的願望當然是    ~~  交女朋 囉 !  


我最近很愛亂尿尿 ~ 阿姨覺得很困擾   她還跟我說~ Google    我要帶你去看心理醫生


你需要跟心理醫生好好聊一聊 ~~~~


ㄞ喔 ~~ 我不需要心理醫生啦 !!   我需要女朋友啦 ~~  




 ~~~~~~   希望我能美夢成真   ~~










 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



嗨~~大家好 !  好久沒跟大家問好了    ~ 今天要來說說我的糗事啦 !!


前天我去森林公園散步    . 當天公園有好多狗 散步回到家    我就一直流口水


流得很嚴重   阿姨很緊張   她檢查我的嘴巴    以為我嘴巴受傷    或卡到東西


阿姨就趕快開車帶我到動物醫院掛號 做了一些檢查後都沒問題       最後的結果是~~


我在森林公園    碰到太多隻母狗  ~~


醫生跟阿姨建議~~ 說要幫我找個伴 !   我在旁邊聽了猛點頭 ~~


~(   心裡的os是 ~~   yes  ~ yes ~  I do  ~) 


回到家! 阿姨一邊幫我擦口水    一邊笑我 ~~一 直 笑   ..... 一直 笑 ....


阿姨還問我!  你想交女朋友喔!   想到流口水喔~~ 可憐喔.....哈哈哈.....


     我都沒交過女朋友耶~~  ~   








   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3) 人氣()



昨天我很blue ><     我被罵慘了   !!  


昨天阿姨在電腦桌打字   因為天氣有點涼 我想讓阿姨抱抱 我就走到她旁邊一直看她    阿姨就問我 :  你要抱抱喔 ?? 


來啊 !!  我就很開心的    從地板跳上去阿姨的大腿上    結果重心不穩 我的前腳整個壓在鍵盤上 阿姨就開始大叫......


你把我的文章按掉了啦 ! !  怎麼辦 ?? 她把我放到地板上   一直按鍵盤 試圖救回她的文章  


 厚 !!  好像沒救了 .....


阿姨一直碎碎念  !  我趕快離她遠一點 因為我知道我闖大禍了 阿姨最後很生氣 走到我前面    指著我說 


你 !!!  去打一篇文章還我  ~~  ( 阿姨很愛演   很幼稚ㄋㄟ ) 
 

我如果會打字  我就可以上電視表演了啦 !!


當然 ! 最後阿姨還是原諒我啦 ~ 她把我抱在大腿上睡覺   開始重打她的文章 ....












  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
 


  每次大人要出門的時候 我總是期待著    大人會說~ google你可以去  ~  耶!  我就會很興奮的跑去看我的牽引帶   然後很猴急地

要大人快一點~快一點 (不時發出很急的聲音)    大人就會被我逗得  哈哈大笑  !

  阿姨每天要出門的時候 就要把我關在籠子裡    因為不關起來    我就會無聊和焦慮   我會亂咬門   ~ 所以沒辦法囉  ! 阿姨出門前 

會告訴我   說我不能去   我就會很失落的  ~ 默默走進籠子裡   ~ 阿姨說她看到我很乖    她很不捨把我關起來  !  出門前她會拿玩具  和潔牙骨給我

然後她走到門口   就會回頭看我     我露出很可憐的眼神    阿姨就會再走回來跟我說~ google 好乖    你吃骨頭阿    阿姨很快就回來了  好嗎 ?~

我還是一直看阿姨  ~  阿姨就這樣 走到門口再回來摸我的頭     來回3次 !  每天都上演分離焦慮症 ........ .. ......我也要跟........
 
    因為我真的很愛跟大人出門  ~ 


        
我會用前腳把骨頭拿得 很穩   !  很棒吧 ~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


    今天阿姨要帶我去HOLA    我超愛去HOLA坐娃娃車的   我坐上去就會趴在手推那裏    這樣才能看得很清楚   ! 

跟第一次一樣阿姨推我走過去    就會引起小小騷動 ~ 驚呼~好可愛喔  !   都是女生講的 是被我電暈嗎 !!   還是我的粉絲團ㄋㄟ 


有阿姨在讚美我了    我來聽一下 ~  喔~ 說我長的可愛啦 ~ 


















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
在叫我喔 ? 不要罵我啦 ~不是故意的啦~~

 

   各位叔叔阿姨  大家好 !我又來了   好久不見囉!!    今天是要來說說我被按讚的原因   ~

每次家裡有空的面紙盒 叔叔就會拿給我玩 我ㄋㄟ 一下子就把它撕成碎片 叔叔說這樣好像能減輕我的焦慮    所以每次都會拿空紙盒給我撕

昨晚我又在沙發上撕面紙盒 叔叔坐在我旁邊    我不知道叔叔把手放在紙盒下面 我很用力咬下  !!  叔叔大叫~手背被我咬一個傷口    叔叔很大

聲說~ 你怎麼咬我 ~   並把傷口拿給我看  !  我立刻把叔叔的傷口舔一舔  (惜惜的意思啦!)     並且 露出可憐的眼神    因為我不會講話

 所以這是我唯一可以表達抱歉的方式  ~~

 阿姨就一直說我好善良 好乖喔!!    阿姨就用她的大拇指在我的額頭按三下 阿姨還跟我說  ~阿姨幫你按讚~讚~讚~  按三個讚代表你很棒喔 !!  

你是一隻很貼心的小狗  ~ 

 
哈哈哈~ 真的很棒喔 ~~  開心 ~開心 ~ 大家也要幫我按讚喔  ~ 當然不用麻煩大家   來我家按我的 額頭啦     在這下面幫我按讚就好囉 ~3Q  


  
 
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
不要叫我~ 生氣 ~


    星期五是我的快樂洗澡日   這一次因為我很久沒修剪了   毛太長所以阿姨跟我的御用髮型師說 ~  請把牠臉的毛 
 
修短一點    剪完後阿姨來接我


阿姨看到我的新造型 ~一直笑~    阿姨說我剪這樣好怪喔  ~   我不用照鏡子就知道    這個造型不適合我    我很不喜歡 !!    尤其我的身體


被理了平頭  ~嗚~ 我的~澎篩篩~ 獅子王的毛不見了 啦 ~




眼淚快要飆出來了  ~ 我的毛~ 我的毛 ~
 
  我一回到家就跳上沙發椅 ~一直生氣~  阿姨說她有幫我計時    她 說我大概氣了四個多小時  


更可 惡的是叔叔看到我    還說我剪這樣很醜  說我 頭的毛很像一顆饅頭放在頭上  ~  

  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


  大家好 !好久沒有問候各位叔叔 阿姨囉 ~~  上個禮拜我出了一個很小~很小   的小錯  !!   那一天阿姨趕著出門   沒有把我籠子的門關好

等阿姨出門後    我就看到桌上的麵包在呼喚著我 ~(來吃我 阿~來吃我阿 )    厚~那個麵包好香喔 !  我就把整包麵包拉下來   拉到地上


開始享受美食 !   好好吃喔    從出生以來今天吃的最開心 可以吃人類吃的麵包  而且是無限量耶~ 哈哈  ~  吃得正開心叔叔回來了   慘 !


被罵一頓是一定的啦  !    罵完   叔叔覺得麵包可能都被我舔過了    就全部都給我吃    將~將~將~將~  隔天 可憐的我    拉肚子    ~ 當然吃了藥才


沒再繼續拉 ~    真的是樂極生悲喔 ~~


PS. 阿姨說看在我長得很可愛 的份上    ~原諒我 ~ 不罵我 ~  呵呵~    沒想到可愛也有優惠耶 ~   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


是我啦 ~股溝小弟啦 ~ 被阿姨扮成花媽媽了   因為阿姨正在上髮捲    我才剛睡醒阿姨就立刻幫我上髮捲   我實在很不想上捲子


看阿姨因為我變花媽媽 在旁邊笑得跟瘋婆子一樣     就勉為其難 ~反正我的頭髮野蠻捲的    阿姨說我的眼神看起來很無奈 ~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


嗨~ 大家好 ! 我又來了 天氣冷颼颼的    偏偏我又把最保暖的衣服弄髒   洗不掉了啦 ~   麻煩了 ! 


阿姨就趕快幫我做兩件保暖衣    我穿這兩件衣服出門被好多阿姨讚美 說我好可愛    ~   好像泰迪熊 ` ~  `    ~ 


給大家看看我像不像泰迪熊 ~~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天氣又濕又冷的   除了吃好像睡覺是最好的選擇   ~ 

我的被子  衣服都好保暖    睡起來好舒服 ~  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! 

很多沒有家的狗狗 像這種天氣沒地方躲雨    淋濕了也只能躲在牆角發抖   好可憐喔~

希望所有的狗狗都能有家   有疼愛自己的主人 ~

巧虎是我的好朋友    牠陪我一起睡覺   ~ 
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
嗨! 各位ㄚ姨 叔叔们 大家好 ! 我又來了   每個星期五是我的快樂日   因為我固定在星期五洗澎澎啦  ~


我是一隻很愛乾淨的狗狗    每次洗完澡  我就會在客廳~臥室~家裡的任何角落亂衝一通  ~~因為洗完澡~好舒服  好開心ㄛ


這是我洗完澡的可愛模樣    我洗完澡吹乾後一整個 ~碰篩篩 ~ 毛超多的  ~ 嗯~ ~ 是不是可以考慮一下  到麻麻的醫院   作個 ~~雷射除毛ㄚ~~~


下次再跟大家報告我的瘋狂事件囉~    因為我要去吃蘋果了   ~~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這個禮拜麻麻回來看我   說我變胖了 怎麼辦 ? 我可是麻豆耶~不能變胖啦~  

應該是被叔叔害的 因為他太疼我了   每次有好吃的就先拿給我試吃~尤其是香噴噴的麵包   我又很嘴饞的把它吃完  

阿姨說狗狗太胖是不健康的~ 難道她要帶我一起去跳拉丁舞 ~減肥嗎 ?    好可怕ㄛ~我討厭扭屁屁~

昨天下定決心要減肥 於是我就不吃晚餐    結果~~早上量體重~才瘦0.1公斤~可惡

雖然我每天都會散步運動    但是吃太多還是不行    不行~我一定要減肥    結果如何再跟各位報告囉~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



恭喜~恭喜~賀喜我的拔拔 David  ~榮升~襄理~很強吧!!     真的是好消息   我拔拔是一個工作認真的人   為人誠懇    他非常知道自己想要甚麼   ?

人生的目標在那裡 ?    作事認真負責~  如果各位有理財方面的問題    或保險方面的問題   都可以問他    就算你不是他的客戶  他也會很樂意為你服務

假如這些你目前不需要   也沒關係~可以出來喝茶聊天 多一個不同工作領域的朋友   會讓我們的思考視野變得更廣闊~ 更有生活智慧~

給優質的年輕人一個機會~~跟願意傾聽你的問題的人 ~ ~交個朋友吧!! 

對了~我拔拔還有雙人服務ㄛ~~那就是我麻麻~她很愛笑跟她喝茶聊天會很愉快喔   !  


厚!! 那我現在不就是襄理的獨子囉~ 以後不要再叫我小狗狗了~請叫我~螃蟹 ~  橫著走~橫行霸道~了不起ㄛ ~ 哈哈哈~開玩笑的啦~~


選我~選我~ 讓我告訴你拔拔的電話 ~讓他為你服務


PS. 喔喔~忘了提   我拔拔是個帥哥ㄛ~  當然長得跟我不一樣 啦





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Sep 23 Thu 2010 09:00
  • Google

 


嗨~大家好!好久沒跟大家問安囉~因為家人很忙所以都沒幫我拍照

最近氣候不穩定    又加上換季    我過敏又皮膚病   看過醫生現在好了ㄛ!    希望所有的狗寶貝都能很平安  不要生病~~入秋了 我要圍個圍巾 不然我很容易就會~酷酷掃~的啦~~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Aug 11 Wed 2010 17:35
  • Google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你們知道我在看甚麼嗎   ? 大人在吃零食~我也很想吃   大人說這個太鹹不行~那個太酸也不行~~那我到底可以吃甚麼啦 ??  ~ ~  甚麼零食都不行~~對了 !我要來打家暴專線ㄛ~!

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