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恭喜~恭喜~賀喜我的拔拔 David  ~榮升~襄理~很強吧!!     真的是好消息   我拔拔是一個工作認真的人   為人誠懇    他非常知道自己想要甚麼   ?

人生的目標在那裡 ?    作事認真負責~  如果各位有理財方面的問題    或保險方面的問題   都可以問他    就算你不是他的客戶  他也會很樂意為你服務

假如這些你目前不需要   也沒關係~可以出來喝茶聊天 多一個不同工作領域的朋友   會讓我們的思考視野變得更廣闊~ 更有生活智慧~

給優質的年輕人一個機會~~跟願意傾聽你的問題的人 ~ ~交個朋友吧!! 

對了~我拔拔還有雙人服務ㄛ~~那就是我麻麻~她很愛笑跟她喝茶聊天會很愉快喔   !  


厚!! 那我現在不就是襄理的獨子囉~ 以後不要再叫我小狗狗了~請叫我~螃蟹 ~  橫著走~橫行霸道~了不起ㄛ ~ 哈哈哈~開玩笑的啦~~


選我~選我~ 讓我告訴你拔拔的電話 ~讓他為你服務


PS. 喔喔~忘了提   我拔拔是個帥哥ㄛ~  當然長得跟我不一樣 啦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