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 這兩天在一位格友家 看到格友說  整天說謝謝感覺有點冷 我有~嚇克~到耶 !   因為我就是很愛說謝謝的人   !  


我總覺得別人的任何幫忙   都是情分而不是本分     所以都會發自內心說~謝謝  ~   


我明白這位格友說的那種冷的感覺   !   我認識的人裡面有位男士   當 他說謝謝的時候 就是讓人有那種冷. 和假假的感覺   ~


不知道耶 ! 一樣的表達   卻讓人有不同的感受  ~~
  

       知道我在想甚麼嗎   ?   我在想我說謝謝時   會假假的嗎 ?  

                 
 
材料 ~~  1.培根......2. 雞胸肉...... 3. 起司片  

白醬 ~~  1.  奶油......2. 中筋麵粉......3.  洋蔥...... 4. 鹽......5. 胡椒粉......6. 鮮奶油......7.鮮奶 


做法 ~  白醬 ~~



1.奶油入鍋      炒軟洋蔥 再加麵粉炒一下    鮮奶慢慢倒入  要一直攪拌  等拌勻沒有顆粒狀   加入鹽和胡椒粉

    最後加入鮮奶油  就完成了 !

肉捲 ~1. 雞胸肉買小里肌 肉質會嫩一點  里肌肉中間有一條筋要除掉  才不會影響口感 

    2. 培根肉鋪平  放上里肌肉  再放上起司片  慢慢捲起來  用棉線( 或縫衣線 ) 綁緊 ! 

    3. 放入烤箱200度  20分  就好囉 ! 



      

我這次忘了把肉捲左右兩邊也綁起來 ! 所以烤的時候起司流出來了啦 ! 最後把流到烤盤的起司  舀起來淋在肉捲上

算小小的補救了一下 ~

      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