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
貼心的Sophia說要提前幫我慶生 ! 真的很感動 ~~



她選在~蔦舍日本料理 ~ 之前Sophia已經請過我很多次  


在這家店用餐  ~~ 這家店算是隱藏在巷弄中的美食 . 雖在小巷弄裡


但是價位可不~小巷弄~喔 !!他們的料理真的蠻好吃的 ! 食材也新鮮


快來看看吧 !!


牡丹蝦 ~~~



生干貝 ~~~ 新鮮有彈性 ~~




綜合炸物 ~~~ 有蝦子 . 地瓜.芋頭. 茄子.青椒



蒜片牛肉~~



軟Q彈牙的豬腳 ~~~



小黃瓜 .黑豆 . (抱歉!我忘了它的名字
爽脆 好吃~~




豆酥雞腿 ~~~ 酥香好吃~~~



粒粒分明的鮭魚炒飯 ~~ 




地址 ~~~ 台中市大聖街20號    

電話 ~~~ 04-23197878



PS ~~~ 1. 還又一道酥炸軟殼蟹 照片我不小心刪掉了 .拍謝 ....

2.照片是用我的手機拍的.不太清晰喔....>< 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