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叔叔~阿姨好久不見了~因為我生病了!  醫生說我得了[艾利希體症]~~這是藉由壁蝨叮咬所傳染~~我很乾淨的   只是偶爾出去玩    被別的狗的壁蝨叮咬  很可怕ㄡ!  當我免疫功能差時 它就會發病 我因為去洗澡 感冒了 ~~就~~就~~ 反復發高燒  沒食慾  又貧血  因為這種病蟲會破壞造血功能    也會威脅到狗狗的性命    要花很多錢   我也病得很可憐ㄛ!!   我現在好了  但醫生說這是會復發的~  所以在此跟家有狗寶貝的拔拔~麻麻  提醒一下  要小心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