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爐囉!!  好香~好好吃ㄛ~    外皮很酥脆   裡面很軟Q   有麻吉 加麵包的口感 
  • 預拌粉    奶粉   起士粉    蛋    牛奶   奶油    醬油    ~我  多加了奶粉  和起士粉 好香喔~我 沒有加芝麻    一樣很好吃   決不輸市售的    這款麵包本來就容易烤太過火    尤其我又加了起士粉更容易焦    溫度的控制要留意~    這次烤的表皮沒有達到我的理想 我是喜歡表皮大裂~  ~裂到   ~   ~   天荒地老那種的啦 配方來自 Carol自在生活~感謝Carol~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