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 

每個星期都會找兩三天    天氣好的日子   到離住家不遠的教會散散步  !   開車約15分鐘   教會的周圍是綠地   綠地旁邊種了好多花  


我通常一個人在那裏走走   把開得很美的花拍下來   !        教會因為在比較郊區   它的旁邊沒有住家    是一大片的荔枝園


那天我一樣開車到教會  車剛停好就聽到很稚嫩的小貓叫聲   我循著聲音走到教會前種的桂花矮牆   看到一隻好小好小的小貓


他是亮黃色和白色得花紋    臉的花紋是白色占大部分  看起來很乾淨非常可愛  !!  我先叫牠~ 咪咪 ~


牠不停的哭叫  ....    我蹲下來看牠    牠牙齒只有三顆     其它的都還沒長出來    走路不穩 .... 真可憐 !! 牠只是一隻小嬰兒    卻被單獨丟棄在那裏


我很不捨想抱牠 可是我一伸手過去牠就往後退  顯然牠會緊張   我只好坐在牠旁邊陪牠   !!   我還把我車上的餅乾拿給牠吃   但是牠一口都沒吃


牠站的位置旁邊也有一些餅乾  


  天色漸漸暗下來  我還有工作    我一定得離開  !   我開車離開前又繞過去看牠    我降下車窗    看牠很無助地站在原地    我非常難過 ......


我已經有養狗了   加上其他外在因素 我無法再多養一隻 !   心裡有極大的無力感  .....


我開著車眼淚很不聽話的流  ....因為從我看到牠到我離開      牠沒有停止哭叫    我想牠一定是很想找牠麻麻 ......


也想著丟棄牠的人很沒有愛心  很可惡 !!   


當我忙完已經很晚了    我一個人我也不敢再回教會     那裏晚上很暗    !   整晚我都輾轉難眠  睡睡醒醒    到兩點多下起雨    我很擔心咪咪
 

就起床到處找    找到一個紙箱   把牠剪成ㄇ字型 還帶了毛巾和餅乾 .牛奶  .免洗碗....一直等到天微亮 立刻開車衝去教會   車停好就


聽到咪咪的哭聲 !!  


咪咪果然被雨淋濕     牠因為太小不敢亂走動 還是站在原地看起來很濕    我拿毛巾幫他擦拭    拿牛奶泡餅乾給牠吃    牠也只吃一 兩口


看起來食慾不佳  !   兩三個小時後 我還是得離開 牠還是不停哭泣 我很難過 ~ 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安慰牠     牠才會停止哭泣    !


離開前我拿馬克筆在紙箱上寫著 ~~  我是被棄養的小貓  . 請好心的叔叔. 阿姨 . 收養我  ! 我會乖!  請帶我回家 . 謝謝 !!  
  
  
當天晚上我還是睡不好  ~  凌晨起床等天微亮 立刻再開車到教會     當我關掉引擎沒有聽到咪咪的哭聲  我知道牠應該不在那裏了 !


我下車跑過去看    紙箱和咪咪都不見了     只剩下我帶去˙毛巾和食物   我的心情變得很複雜   ~~  很高興有人帶走牠  !  又很擔心


帶走牠的人會不會真心疼愛牠  ..... 自己坐在那裏發呆.....



感謝收養咪咪的好心人  !! 
    


希望牠能得到你(妳) 的愛和 照顧  ~~



  
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