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我很blue ><     我被罵慘了   !!  


昨天阿姨在電腦桌打字   因為天氣有點涼 我想讓阿姨抱抱 我就走到她旁邊一直看她    阿姨就問我 :  你要抱抱喔 ?? 


來啊 !!  我就很開心的    從地板跳上去阿姨的大腿上    結果重心不穩 我的前腳整個壓在鍵盤上 阿姨就開始大叫......


你把我的文章按掉了啦 ! !  怎麼辦 ?? 她把我放到地板上   一直按鍵盤 試圖救回她的文章  


 厚 !!  好像沒救了 .....


阿姨一直碎碎念  !  我趕快離她遠一點 因為我知道我闖大禍了 阿姨最後很生氣 走到我前面    指著我說 


你 !!!  去打一篇文章還我  ~~  ( 阿姨很愛演   很幼稚ㄋㄟ ) 
 

我如果會打字  我就可以上電視表演了啦 !!


當然 ! 最後阿姨還是原諒我啦 ~ 她把我抱在大腿上睡覺   開始重打她的文章 ....









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