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上週  咪小姐和她的帥帥男朋友    送給我9瓶調味料  ~


有蒜粉 ~辣椒~ 薑粉 ~ 芥末椒鹽粉~ 百里香......

對喜歡下下廚的我    這個禮物讓我超開心的 ! 謝謝囉 !! 



跟你們說喔 !! 那個芥末椒鹽好好吃ㄋㄟ  ~~ 沾什麼都好吃.


還能醃肉   .........


上面那一包就是 ~ 芥末椒鹽 ~~









多來分享一樣 . 我上週買的洗碗海綿 ~ 不貴    造型我很愛喔~~








香吉士和蘋果造型的洗碗海綿~~~ 超卡哇伊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