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昨天下雨   一整天都很濕冷......



完全提不起精神   也不想出門吃飯 看看冰箱有松坂肉      就煮 麻油松坂肉好了 !






材料~~~ 1. 松坂肉~~~     2.  薑片~~~     3. 雞蛋~~~   4. 麻油~~~    5. 枸杞~~~ 






我的作法~~~ 1. 麻油爆薑片 把薑片爆到乾   ( 薑片邊邊微微捲起 ) 


    2. 再把松坂肉倒下去炒一下 再下水     水開煮約10分鐘 再把蛋放下去煮   


    起鍋前加枸杞  ! ! 







3. 我不專心      所以蛋煮得不理想 我喜歡蛋黃不熟的   !  過年前跟朋友去吃麻辣鍋  


我的朋友很會煮蛋    把蛋放進麻辣鍋裡煮   煮到恰到好處 看起來真好吃   ! 可惜當天我食慾不振


煮蛋看似簡單 但是要煮到蛋黃不熟 又不會太生   真的是有點難度 ~~


      這麼濕冷的天氣   來一碗休休的麻油松坂肉   真的有暖暖的感覺 ~~~  

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