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藍洞~~是一家氣氛很不錯的     義大利餐廳     上星期Mi小姐和她的帥帥優質男友   


 特別為我的生日 (身分證上的 )


在~藍洞~ 為我慶生   !  


P S . (身分證的生日 ~ 我出生時爸爸正好出國    麻麻等做完月子   才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 


然後就用登記當天的日期   當我的生日日期  ><   )   !  所以每年生日可以過兩次   再加上不同掛的朋友


分開請   我光生日餐可以吃5-6次    哈哈哈......  也算不錯啦 !!    



當我走進餐廳時 餐廳的燈光是米黃柔和色調     M i小姐已經把蛋糕上的蠟燭點上了 


大家坐在那裏等我 .... . 當我看到蛋糕和你們  說真的  ! 我很感動 ......... 謝謝你(妳)們   ~~


特別謝謝M i小姐 妳真的太細心了   知道我喜歡~愛心 ~ 特別買了這麼漂亮的愛心蛋糕  


不只造型美   而且非常好吃  !  巧克力蛋糕體還有著白蘭地的香味     上面看似奶油


其實是卡士達醬     吃起來爽口不油膩


謝謝cu  ~    David   ~   Mi小姐 ......你(妳)們精心的安排讓我非常開心   ~ ~  



你們真的太可愛了  !  我太愛你(
妳).們了........  









左下方˙的是一大塊起司    是要自己動手刮起來  . 沙拉.

塔塔醬脆片....   



當天點了 ~松露菲力   德國豬腳    海鮮焗烤飯   白醬義大利麵  ~


餐點都還不錯 德國豬腳味道不錯   但稍嫌硬了一點   !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